Monday 30 May 2016

只是朋友吗?


我认为最漂亮的风景是香港的夜景,每次去一个地方或国家都会想去看夜景. 我也会想同身边最亲和爱的人一起欣赏. 我份人很喜欢浪漫, 好想做韩国电视剧中的女主角!
,你们可能觉得得我很着迷;我有时也会觉得!但是我希望下一次去欣赏一个成市的夜景的时候,会同男朋友一起!我觉得可以同心爱的人一起分享快乐是一个luxury. Time is love! 最近遇到一个男仔  …但是我的好朋友告诉我;他只是想同我做朋友…。每次在大学图书馆看到他会很开心,但是也会很紧张! 不知道应该跟他说什么但是很想了解他深一层。
到底真实的你是怎么样的!
我有时会問自己为什么我会对你有好感觉?

七月中我会飞回香港,有缘無份的我们有机会看到對方吗?如果会我会跟你说什么?你会跟我一起 浪浪漫漫地看夜景吗?你会跟我一起食饭吗?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在我身边吗?我当然希望你会。但是 reality is harsh and brutal , 所以我觉得有缘無份!我觉得你很师也很可爱!他又做 model , 很有confidence and charisma 的你…每次看到你我很开心,你是为一个人可以让我大笑或者大哭的人!有一次在四月中deadline 前两个星期,我在library 工作中,在早上十一点开始工作到晚上六点,你也一样有deadline 所以工作很晚,到了五点半你所有朋友都离开,但是你继续留在!我坐在我前面,一抬起我的头会看到你…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!感觉好次你在我身边跟我一起努力工作!感觉很浪漫好sweet! 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你怎样的女人,是一个好的良好形象吗?会不会留在你身边吗?如果不会…我只可以跟你说再见……!虽然在这几个月我很努力忘记你,但是我做不到。我每天会想起你,很想念你! 

记得上课第一天有个男仔冲进来课室,第一眼看到觉得他很可爱和师!但是结果他是进错教室了..... ! 感觉难过的我己为好𣶶有个师哥同我同班!之后在Facebook 看到我们有 mutual friends 同我同课所以在Facebook add 他!在大学常常见到他,但是大家不认识对方。之后同朋友做个交易, 因为我们都有喜欢的男仔但是太 shy 去 say hi ! 过了几个月之后,我认为她已经忘记这个事倩,但是她沒有!早上两点 message 我说她同 person J 在 snapchat 聊天几个小时了,所以 I have to hold my side of the bet and ... Message 我的 person A ! 当时是二月十五号,情人节的第二天!

到底我们可能做到男女朋友或者只是朋友…我不知道之可以在我的blog 写我的心情,现在是五月三十一号,早上的两点!不知道看到这个blog post 会有什么的反应! 觉得我很疯狂和愚蠢吗?希望你们不会!

再见!



Are we just friends ? This is just a story that happened and is still happening in my life, I wanted to write my thoughts and share it as a story. 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