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

梦想 - Dreams

最近常常think of Y, 如果之前有看我去广州的blog post ,就会知道Y 是谁。最近听着 Chainsmokers 的新歌叫 Closer. 让我又think of Y⋯ 我同他之前的开心时光和回忆。

想forget 他,但是…做不到…
只可以在这里写出我的心情!好想又一起看到他,同他一起分享对方的开心和难过的事情,在床上感觉对方的温暖的拥抱!


现在我之可以继续追逐我时装设计的梦想,而且我希望他学习成功,也同女朋友幸福快乐!你笑的时候真很帅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